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眷恋师生情,逐梦新征程——音乐舞蹈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21-06-18 10:05    浏览量:    录入:音乐舞蹈学院

2021年6月18日下午15:00,音乐舞蹈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鹤鸣楼北50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谭顺来、院长张应华、党总支副书记谭小红、副院长杨丹、院长助理龙文波、党政办主任杨乾良、学工办主任邓志刚、教务办主任曹宙、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曾亚斌以及4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谭小红主持。

会议开始,院长张应华结合自身经验语重心长地向同学们展望了美好未来,鼓励同学们肩负使命、勇担责任。他强调大学毕业只是一个新起点,他希望在座的同学心怀天下,以国之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最后,张院长饱含深情地嘱咐毕业生同学们:“音乐舞蹈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有的深情回忆起学校的点点滴滴,恍如昨日。如17音乐2班姚伟同学从新生入学感受的“热情”、学习生活中感受到的“热心”、学校对学生的“热忱”,诠释四年大学校园生活的深切感受,并用“憾、缘”两个字表达了对于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真挚情感。有的围绕学院教学、实习、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如17舞蹈表演班孔煦建议学院进一步加强舞蹈表演专业的教资备考和实习指导,加速舞蹈教室的建设,为同学们创设更好美好的教学环境。

最后谭顺来书记对2021届毕业生们寄予期望,嘱托同学们一是要走好人生的第一步,主动适应社会,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未来。二是希望同学们树立家国情怀,要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和智慧,从而实现人生的价值。三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关爱母校,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以后,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同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四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中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坚定自信地迈向幸福人生!

撰稿人:曾亚斌